Saturday, June 22, 2013

帮帮老师忙

今天约了纵相老师为我解盘。虽然早起,但摸索一番才出门,迟了十多分钟,很惭愧。老师其实也在搞着打印星盘时盘不合纸张尺寸的问题。向我求助,我先在打印机驱动软体方面下手,唯不得要领。我想了一想,就试试在网页那边先缩小星盘至87%,然后才按"打印"。这方法行得通! 好高兴,换着是以前的我,肯定没耐心去细想问题所在,试了一两招后必告诉对方我已束手无策。这次事件我看到了自己脑袋已有点进步。老师也说可能我是注定来帮他的。那种可以利用自己所知来帮人的感觉,很使人满足!
Published with Blogger-droid v2.0.6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